picture copied from veltiver.com.tw

這瓶眼霜是我上次去品天然的店裡一聞到味道就愛上的產品,用到現在,差不多二個星期多一點,剛好前一陣子小Jo來問我有沒有推薦的眼霜,所以現在寫使用心得,應該時機蠻好的。

產品成份:
夜櫻草油,榛果核仁油,乳油木果油,洋甘菊,接骨木花,檀香,玫瑰,天竺葵,薰衣草,杜松與胡蘿蔔籽精華油,維他命E,葡萄籽與迷迭香萃取
(資來取自品天然官網)

第一次試用這瓶眼霜,才剛擦在手上,馬上就被那股濃厚的玫瑰香所攝住,再仔細聞,淡淡的檀香慢慢的浮現出來,從來不知道玫瑰跟檀香合在一起的味道原來是這麼棒,立刻驚喜的愛上這瓶,馬上決定買回家。回到家,在一堆戰利品當中,第一個想要開來用的也是這一瓶,尤其在回家的路上,試擦在手上的玫瑰檀香味一直不停的提醒我這股味道有多迷人.....沒想到,一打開,怎麼那令我沈迷的香味完全沒有哩?納悶很許久,一度很懷疑我是不是記錯瓶了,但是又很確信我在店裡愛上的味道的確是來自於它啊,成份裡也確實有玫瑰跟檀香,但是味道怎麼不見了呢?.....想了許久還是決定先用了再說....

後來,開瓶幾天後,那股令人著迷的味道有慢慢的跑出來,不過還是不如在店裡試用的那瓶濃厚,想可能是因為木質味道需要一點時間來釋放,到蘇珊珊的部落格詢問,果不其然,跟我想的是一樣的,所以後來就很放心的邊使用邊等待香氣出現,用到今天約二個多星期後,雖然還差一點點,但是玫瑰的味道已經浮現了,還有非常淡,幾不可聞的檀香,真是有趣的產品啊!! 

而這瓶的使用感覺,其實非常難用文字言語形容,老實說,因為天然的產品很難在短時間立即看到效果,不過跟官方的描述一樣,是一款質地很容易被吸收,夠保濕但是又不厚重的眼霜。我一開始本來還很擔心這一瓶對我來說不夠滋潤,所以我另外買了防皺精華油補強,一開始我在白天是用海藻的眼霜(Sea Flora)後使用這一瓶,晚上用精華油加上這一瓶,用到後來,當味道慢慢浮現後,我的心完全被這一瓶佔滿,除了它不想再上其他的在我的眼周,怕其他的產品的味道蓋住那好不容易才浮現的香氣,後來我發現,其實這一瓶對我來說就足夠了,並不真的需要再多加什麼其他的產品來補強,若要我說這瓶已經完全治好我的黑眼圈或一點點的細紋,我必須誠實的說,沒有,但是有看到一點一點的在改善,這其實對我來說就非常夠了,因為天然的產品不像生化科技產品般能立即見效,我既然開始使用它,對它的要求就不是要速效,而是希望在一段時間後,可以漸漸看到皮膚變健康,慢慢增強對環境的抵抗力,使用到目前為止,我只能說,我徹底的愛上它了。

從開始接觸精油芳療世界後,雖然還是一直停留在門外漢的階段,但是對於香味對人的影響,卻是有愈來愈深刻的體會,這瓶眼霜也是體會的一種。當喜歡一個產品的味道時,每次打開心情自然會很好,尤其是當每次都有一種期待時,那種心情真的很難用言語形容的棒,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使用這一瓶時,就是很開心的用它,除了眼睛,我也拿來當護唇膏使用,而效果也都還不錯,所以我是真的真的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tu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