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ture copied from veltiver.com.tw

成份:
橄欖油,沒藥,白毛茛,金盞花,紫錐花,精油

這瓶黃金修復膏,是我還在研究品天然這家店時,看到蘇珊珊的介紹就馬上列入清單上的一個產品,所以一口氣就買了三瓶,跟我媽還有我嫂嫂姪子分享。

剛開始用這個產品時,因為沒看到蘇珊珊說有人用在臉上,所以我也只是乖乖的用在傷口的修復上,當成是天然的面速力達姆,覺得真的還蠻好用的,後來,不知道是哪來的靈感,有一天在清粉刺時,突然覺得如果來治療粉刺或痘痘,應該也是不錯,就很大膽的用了,結果,隔天果然看到本來應該會長更大的痘痘消腫,再持續的用,痘痘很快就不見了,所以這瓶很快的就變成我的治療傷口跟痘痘良藥了。

前一陣子在品天然老闆娘的部落格上看到她寫有客人拿來當臉的急救,後來她做實驗,發現效果還不錯,當天晚上,我馬上擦在我的兩頰起紅疹的地方,隔天起來一看,居然紅疹都退了,超開心!

後來,皮膚有狀況時,用黃金傷復膏急救變成我的良方,每次回台灣皮膚都會過敏抗議,還會有些微脫水現象,這次也不例外,昨天晚上在洗完臉後只有擦上這瓶,今天早上起來,皮膚狀況很穩定,沒有起疹,也沒有脫水脫皮,這瓶的功力,真的沒話說!

心得:引用品天然老闆娘的話{是我們在用產品,而不是產品在用我們},天然的產品,其實是可以活用的,不用擔心是不是只能用在身體或臉上,哪裡有需要就用在哪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tu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