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想要寫Sea Flora的心得,但是因為買了很多產品,一直在試每個產品個別的功效,所以這篇心得就一直拖到現在..... 


From left to right: Iridaea Exfoliating Masque, Iridaea Purifying Facial Masque, Iridaea Light Facial Masque
(picture copied from sea-flora.com)

Iridaea Exfoliating Masque 虹彩藻海泥磨沙藻膜
成份:濃縮有機海藻(虹彩藻,綠藻萵苣),純水,蔬菜甘油,海泥,洋甘菊,維他命B5,紫錐花,金盞花,接骨木花,三酸甘油酯,高林土,胺基酸,Phenoxyethanol (plant source),Caprylyl Glycol (plant source),葉錄素,維他命A

Iridaea Purifying Facial Masque 虹彩藻冰河泥重生藻膜
成份:濃縮有機海藻(虹彩藻,加拿大褐藻,綠藻萵苣),純水,蔬菜甘油,洋甘菊,維他命B5,紫錐花,金盞花,接骨木花,加拿大冰河泥,高林土,胺基酸,維他命A,聚山梨醇酯,Phenoxyethanol (plant source),Caprylyl Glycol (plant source),葉錄素

Iridaea Light Facial Masque 虹彩藻補氧煥新藻膜
成份:濃縮有機海藻(虹彩藻,綠藻萵苣),純水,蔬菜甘油,洋甘菊,維他命B5,紫錐花,金盞花,接骨木花,三酸甘油酯,高林土,胺基酸,Phenoxyethanol (plant source),Caprylyl Glycol (plant source),葉錄素,維他命A

(以上成份參考自品天然)

這三瓶,是Sea Flora的臉部面膜,可以分別使用,也可以層層疊上使用。如果有時間,我自己是喜歡用完磨沙去角質洗淨後(也可以不洗淨直接上重生藻膜),接著敷重生藻膜五到十分鐘,不洗掉直接再敷上煥新藻膜十分鐘後洗淨,這樣三個步驟使用完後會發現臉變得非常乾淨明亮,還非常緊實喔。

我自己的試驗是在每次長程旅行後,馬上用這三種面膜做一次at-home spa,隔天起來臉不會顯得疲憊暗沈,皮膚狀況比較差時,用了這三瓶敷完後也會有意想不到的立即修復效果出現喔!如果還想要緊實的效果更棒,可以在煥新藻膜之後,接著敷Therapeutic Firming Seaweed Gel五到十分鐘,先洗淨再敷或者直接敷都可以,敷完後會覺得臉非常緊實,毛孔也會小很多,效果真的非常好。

如果沒有時間,我會固定每個星期用一到二次的磨沙藻膜去角質,之後再用重生或煥新敷一下臉,這樣的效果也不錯,只是如果臉狀況很不好,或者是很疲憊時,這樣會顯得比較不夠,還是敷一整套的 at-home treatment 效果會最好。

通常做完這樣一次的 at-home spa 療程後,我會再上個精華液,但是如果覺得臉不會乾(通常都不會),我就不會再特地再擦什麼保養品了。曾經有試過擦了精華液之後再擦菩提日霜,覺得這樣太多了,隔天起來有冒一些小粉刺,所以以我的膚質來說,敷完海藻面膜再上精華液是剛剛好,再擦別的就太多了(在台灣跟在美國都是一樣喔)。

這兩天看到蘇珊珊說,有客人反應用了海藻的產品,讓眼睫毛跟眉毛都變長,我自己倒是沒有注意,不過到是對於用海藻洗頭皮非常有興趣,因為我是屬於頭髮稀疏的人,非常想要有茂盛的頭髮,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tu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