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ture copied from veltiver.com


成份:


夏威夷核果仁油(英文是Macadamia integrifolia seed oil,所以好像是澳洲堅果油才對),芝麻籽油,酪梨油,荷荷芭油,玫瑰果實油,胡蘿蔔籽油,精油(乳香,玫瑰天竺葵,茴香,岩蘭草,沒藥)


我是一個很喜歡用油的人,也常會自己調油,只是最近有點懶,再加上自己調的油,有時候怕比例放的不好,影響效果,所以最近用的油,幾乎都是買的。這瓶油,我剛用完一整瓶,本來還在想到底我最喜歡的是這瓶還是 Florial 的那瓶Rose & Rose,這次出差,有了答案!


這瓶防皺精華油的味道,有一種淡淡的草本味,我的味覺不太專業,無法區分個別成份的味道,只能說所有成份融合在一起的味道我很喜歡。


精油療效方面,乳香精油可以淡疤,淡化皺紋,調理乾燥,老化,暗沈,又具有收斂效果,一向就是很多保養品的愛用成份.天竺葵跟岩蘭草可以平衡臉部的油脂分泌,加速循環,沒藥針對痘痘肌膚以及老化肌膚,茴香則是很好的防皺滋潤精油。


基底油部份,Macadamin oil 是一個滲透性很好的油,特別針對粗糙,無彈性的肌膚,荷荷芭油穩定性佳,對老化肌膚的療效佳,酪梨油可以改善肌膚乾燥缺水的狀況,玫瑰果油可以治疤痕,胡蘿蔔籽油更是以延緩老化著名,特別是對脖子部份。


自己的使用心得上,我覺得這瓶對肌膚的補水保濕效果真的很好。這次出差到許多不同的城市,第一天是到阿肯薩斯的Bentonville,那裡的天氣非常乾燥,當天晚上,我整個臉的皮膚乾到出現假性紋路,不只是毛孔粗大,還非常暗沈,狀況非常差,敷完保濕面膜後,馬上擦上這瓶油,按摩臉部,隔天起來,肌膚的乾燥狀況有改善一些,後來連績幾天,不只是晚上保養時使用,我連白天的保養都從Rose & Rose改成這瓶,這樣持續二三天後,肌膚的乾燥有很明顯的改善。


在搭配效果上,我喜歡在晚上時,上完這瓶油之後加蜂蜜膏,這樣的保養,隔天起床後會發現臉部的水份很飽足,缺點是會非常油,如果不喜歡臉部油油的睡覺的人,最好不要輕易嘗試。白天的時候,我喜歡在這瓶油之後加菩提日霜,不過我喜歡先等油充份吸收後再擦,這樣才不會整天覺得臉油油的,尤其如果還要擦防曬,臉會更油。


除了保濕,我覺得收斂的效果也還不錯,我不確定對皺紋的效果如何,因為我的臉上的皺紋還沒有開始困擾我,不過我很喜歡對毛孔的成果。年紀愈大,會發現毛孔愈來愈困擾,尤其是很多是年輕時不懂得好好保養的兩頰跟鼻子.....不過我發現,只要臉部的保濕夠,毛孔就會看起來小很多,所以要說這瓶的收斂效果好絕對是可以成立的!


這瓶防皺精華油唯一的缺點就是太小了,一下子就用完了,如果很認真用的話....不過這瓶油真的是目前我的面油排行榜的no. 1喔,本來只是買來搭配眼霜擦眼睛的,沒想到擦全臉的效果會這麼好,趁著周年慶的期間,我又訂了一瓶,還在想一瓶到底夠不夠,因為真的很小一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tu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