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ture copied from veltiver.com


成份


野岩綠藻、海泥、蔬菜甘油、杜松精油、三仙膠、Phenoxyethanol(plant source)、Caprylyl Glycol(plant source)


(information copied from veltiver.com)


這瓶更新泥本來我是買來做身體去角質用的,雖然Sea-Flora的官網上,在臉部的產品以及身體產品都有這一瓶,但是覺得已經有那臉部去角質面膜了,本來是沒有想把這瓶用在臉上,尤其那超乎我可以負荷的海藻味,實在是不太想用在臉上,後來,去品家網站逛時,發現居然中文翻成毛孔急救更新泥,這個名字實在是取得太誘人了,是在說可以縮小毛孔的意思嗎?所以馬上就發揮我的實驗精神,拼了!

第一次用在臉上時,老實說,感覺不到有什麼不同,因為那股像是在海裡的濃濃海藻味,讓我幾乎要沈下去,只想立刻洗掉,所以沒有覺得有比我的去角質面膜好,後來有好一陣子都只是用在做身體的去角質,海藻味還是濃得可怕,但是用在身體的接受度就是比臉上高很多。


這瓶當成身體去角質,除了味道跟麻煩外,真的非常好,洗完常會覺得全身的肌膚超白淨,如果對味道還可以忍受,可以再繼續使用Nourishing Alaria Body Wrap,幫助身體排毒,加速循環,洗淨之後再上 Firming seaweed gel 濃縮藻力完美緊實膠,可以緊實身體的曲線,改善橘皮。只是,我不是林志玲,真的沒辦法每天花兩三個小時在洗澡,這樣三道手續下來,至少要半個小時到一個小時的時間,雖然效果是可見的,但是做過二三次後,就有點懶了,頂多一個星期做一次身體去角質,之後上firming gel,要我再花時間去敷body wrap,真的好懶喔....難怪大家都說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好啦,我承認我就是一個.....懶人....


最近,怕如果只拿這瓶更新泥當成身體去角質,按照我這樣懶得花這麼多時間洗澡來看,很怕用不完,尤其因為品家最近在周年慶,這瓶是年度產品,VIP特惠七折,雖然我才用了三分之一不到,還是很開心的去跟33下了訂單,想說這麼好康的事怎麼能錯過呢?但是用不完怎麼辦?所以只好再來試臉囉,至少對臉,我算是有勤勞一點啦!


於是乎,我這兩個星期都在實驗到底這瓶為什麼被叫成毛孔急救更新泥,忍著沈入大海的痛苦,想看看到底毛孔有沒有因此變小.......結果.......哇!真的有耶,臉的皮膚變得很細緻不說,感覺整個膚色都有變明亮,毛孔真的有變小!!!單用去角質就效果非常好了,之後再上保養品,覺得臉部的吸收能力有變好,我還拿來當成代替去角質面膜的步驟,洗淨後接著上二種面膜,效果超棒!


前兩天在MSN上問33,到底這瓶更新泥跟去角質面膜有什麼差別呢?33說去角質面膜感覺比較深層,嗯....其實我的感覺好像剛好相反耶,我覺得更新泥的去角質比較強效,可能跟顆粒比較粗也有關係,用完會覺得臉很乾淨透亮。據說店長是拿來天天洗臉用,如果是女生,我是不建議啦,原則上我只會一個星期用一次,期間再用去角質面膜做home spa療程,過度去角質其實並不好,所以適度還是很重要的。


最近用品家的產品用上癮了,自從用了品家的東西,皮膚的狀況慢慢變得很穩定,過敏的情況也有很大的改善,偶爾有問題時,會適時的更換晚上的保養,例如從菩提霜換成蜂蜜霜,再不行就用黃金修復膏,並且加強敷保濕面膜,這樣通常二三天後,皮膚就又回復正常,真的很開心!但是請大家不要錯認我是品家的打手喔,我只是一個愛用者,很開心的分享我的養皮膚心得罷了,想想以前花了這麼多錢,去Aveda做臉,做Spa,用Aveda等類天然的產品,最後變成過敏肌的日子,還是忍不住要嘆息.....怎麼會這麼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tu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