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發表了一篇政治文,覺得實在是太沈重了,所以來寫個保養文,輕鬆一下~

 

Hive Isolates TM Renewing Salve: 肌膚再生蜂膠膏

成份:

Extra Virgin olive oil, *Pure raw honey, *pure unprocessed beeswax,Jojoba oil, *Hive Isolates TM (a proprietary natural blend of concentrated hive product extracts),  vitamin E (*certified organic ingredients). 

維京橄欖油、生蜂蜜、生蜂蠟、荷荷芭油、蜂巢萃取物、原生蜂膠、VE

品天然的蜂蜜系列,有這瓶蜂膠膏跟蜂蜜霜,我是看了老闆娘的介紹後,在美國直接上網訂的,霜跟膏都有買。

剛拿到時,我大部份都是用霜,膏只有稍微測試一下,而蜂蜜霜,坦白說,並沒有非常令我驚豔,質地是還蠻有趣的,但是擦完有一點黏黏的,又不像擦油那種,就好像是臉上不小心碰到了蜂蜜,很擔心會引來螞蟻那種感覺,雖然後來證明是多心了,但是我並沒有在我的臉上看到很明顯的修復跟保濕效果。

後來,我的好鄰居因為懷孕身體會起疹,以為成份是ok的,想說可以給她蜂蜜霜試看看,因為膏的質地比較黏,她屬於偏油性的肌膚,怕她不適應,沒想到裡面含有一些孕婦不能用的精油成份,所以她其實也沒有用。

前一陣子,不知道是哪裡出了問題,我的臉變得非常乾,菩提日霜的保濕效果,對我說本來就不夠,所以又想到了蜂蜜系列。因為蜂蜜霜借給了鄰居,所以我就只有蜂膠膏可以測試了,於是我開始在晚上在洗完臉之後,只擦一層蜂膠膏。

剛開始時,真的非常不能適應,因為真的又黏又油,尤其是剛擦在臉上時的感覺,真的非常的....嗯....不舒服,連我這種愛油的都這樣說了,你可以想像到底有多油了.......但是很神奇的事是,隔天早上起來,會發現臉上一點都不油,還非常水嫩,連績用了幾天,發現臉不但水份充足,還非常明亮,皮膚整個狀況幾乎可以用perfect來形容。

上一次回台灣時,店長看我的皮膚狀況很好,不好意思問我到底有沒有上妝,後來我主動跟他說,我的臉現在都不上妝了,店長很驚奇的問我現在是怎麼保養的,因為整個皮膚看起來很亮,我的答案就是這瓶蜂膠膏!!

九月底十月初去了溫哥華,推薦我的伯母婆使用這瓶蜂膠膏,她也是非常喜歡,所以我就把剩下的都留給她了,反正回美國可以再訂。後來,我想到,也許,在訂新的蜂膠膏之前,我可以來試看看蜂蜜霜的效果是不是像蜂膠膏一樣好。沒想到測試了幾天之後,我不得不很誠實的說,以保濕修復的效果而言,蜂膠膏的確是好很多,至少對我這種重口味的人而言....所以我今天又訂了一瓶蜂膠膏,因為我實在是非常想念皮膚飽水,明亮的感覺,而除了蜂膠膏可以給我這樣的效果之外,我目前還沒有測試到任何產品有同樣的效果的,總是有那麼一點不足.....

如果不怕油跟黏的人,想要皮膚保濕,我真的非常非常推薦這瓶蜂膠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tu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