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gredients: 

Aqua, Glycine Soja Oil*, Titanium Dioxide, Alcohol*, Glycerin, Caprylic/Capric Triglyceride, Lysolecithin, Olea Europaea Oil*, Helianthus Annuus Seed Oil*, Simmondsia Chinensis*, Prunus Amygdalus Dulcis Oil*, Microcrystalline Cellulose, Hydrogenated Palm Glycerides, Glyceryl Stearate Citrate, Caffeine, Xanthan Gum, Sodium Hyaluronate, Tocopheryl Acetate, Hydrogenated Lecithin, Cetyl Alcohol, Butyrospermum Parkii*, Rusus Aculeatus Extract, Aloe Barbadensis Gel*, Calendula Officinalis Extract*, Hamamelis Virginiana Water*, Lecithin, Tocopherol, Rosa Damascena*, Stearic Acid, Brassica Campestris (Rapesed) Sterols, Betaglucan, Alumina, Ascorbyl Palmitate, Parfum**, Citral**, Coumarin**, Eugenol**, Geraniol**, Citronellol**, Limonene**, Linalool*

* ingredients from certified organic agriculture. 

** Natural essential oils

成份:

水,野生大豆油*,二氧化鈦,酒精*,甘油,辛酸/葵酸三酸甘油脂(棕櫚油/椰子油衍生物),溶血卵磷脂,橄欖油*,葵花籽油*,油栗*,甜杏仁油*,微晶纖維素,氫化棕櫚油甘油酯類,甘油硬脂酸酯檸檬酯,咖啡因,黃原膠,玻尿酸鈉,醋酸鹽維他命E,氫化卵磷脂,棕櫚醇,乳油木果油*,花竹柏萃取,蘆薈膠*,金盞花萃取*,金鏤梅水*,卵燐脂,生育醇(維他命E),大馬士革玫瑰*,硬脂酸,葡萄子油固醇,酵母葡聚糖,礬土,抗壞血酸棕櫚酸酯,香精**,檸檬醛*,香豆素**,丁香酚**,香葉醇**,香茅醇**,檸檬油精**,沈香醇*

*成份來自於有機農場

**成份來自於天然精油

 

Lavera是德國的品牌,是繼Keys Solar Sunblock後,我最喜歡的一瓶防曬油,擦上去的感覺比Keys更清爽,缺點是比較難推。就味道而言,這瓶防曬有一股說不出的迷人的味道,不太尋常,但是卻會讓人懷念。

記得發現Keys的成份可能有疑慮後,我曾經去whole foods尋找下一瓶防曬,當時手上擦了不下十種的防曬油,到後來,根本已經忘了哪個是哪個,可是有一股味道我一直記得很清楚,再去尋找時,一直找不到,上次去溫哥華,總算讓我找到了,答案就是這瓶防曬油!

以質地來說,這瓶油在我的臉上不會造成泛白,卻能夠很適度的修飾我的膚色,擦上去的瞬間,就幾乎感覺不到防曬油的存在,20SPF對平常的使用,我認為就非常足夠了,產品說明上並沒有說明有沒有防水,我自己的感覺是沒有。然而,有幾個成份是我比較在意的,如:咖啡因,醋酸鹽維他命E,卵燐脂,硬脂酸以及礬土。查了cosmeticdatabase,這幾個成份的危險指數大概都在4左右,真的是非常可惜......

另外,就產品成份的單純度而言,這瓶也比Keys複雜許多,有許多成份,也都被歸為有致粉刺的可能,雖然我用到目前為止(約三個星期),並沒有發現有讓我比較容易長粉刺,但是這可能也必須要看個人的膚質,以及是否有定期在做去角質而定。

本來以為我今天要寫一個強烈推薦的防曬油,因為我真的非常喜歡這瓶防曬效果跟使用感,沒想到,認真查清楚所有的成份之後,反而不知道要如何寫這一篇文章.....可以確定的是,尋找一瓶完美的防曬油的路還沒有辦法停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tu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