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gredients: Herb Oil (Sunflower oil; Fractionated coconut oil, Calendula, Chamomile, Lavender, Licorice root, Green tea, Lemon balm, Rosemary, Plantain, Gotu kola, Shavegrass, Blue violet, Boswellia, Milk thistle seed, Goji berry); Passion fruit oil; Apricot oil; Rosehip seed oil; Macadamia Oil; Kukui oil; Carrot Seed Oil; Tamanu oil; Buriti oil; Raspberry seed oil; Cranberry seed oil; Calendula oil; Vitamin E tocopherols; Oil extracts (Seabuckthorn berry oil; Evening primrose, Borage, Calundula, Melissa); Essential oils of Sandalwood, Blue chamomile and Jasmine sambac; Iolite Crystal 

成份:花藥浸製油(葵花油、可可油、金盞花、洋甘菊、薰衣草、甘草根、綠茶、香蜂草、迷迭香、車前草、雷公根、馬尾草、紫羅蘭、乳香、奶薊草、枸杞子),百香果油、杏果核仁油、玫瑰果油、澳洲堅果油、夏威夷kukui堅果油、胡蘿蔔籽油、瓊崖海棠油(塔馬努油)、Buriti oil、覆盆子籽油、蔓越莓籽油、金盞花油、VE; 油(巴西莓果、月見草、琉璃苣、金盞菊、香蜂草); 精油(檀香、德國洋甘菊、茉莉); Iolite 水晶

(成份來自瓶子本身,成份翻譯參考品天然官網,圖片來自Veltiver.com)

這瓶油的成份有點疑問,因為我購買的beautyhabit與品天然的官網的成份是一致的,然而實際上拿到的成份卻不太一致,不知道是因為我拿到的這瓶特別不一樣呢?還是成份確實有改了,目前正在跟品家店長求證中~

品家的新品ISUN,在上市前,剛好好友淑蘭來訪,幫我帶了幾個試用品,所以雖然現在才剛上市,但是其實我已經用了二三個星期了。以味道來說,這瓶油是我拿到的試用品中,讓我最喜歡的,幾乎是立刻就愛上這個味道,以質地來說,不像花藥濃縮精華油,是擦上去立刻會有感覺的油,這瓶反而需要時間去感受。

在油的質地上,這瓶油非常清爽,擦上去按摩一陣後,就幾乎沒有油感了,很適合皮膚比較油,或者是不習慣用油的人。一開始使用時,對我的肌膚來說,這瓶油我嫌它太清淡了,所以在試用第一次後,我幾乎就擺在一邊,專心用花藥精華那瓶。然而,幾天後,我居然開始想念這瓶油的味道,可能是茉莉的味道真的太迷人了,再加上33跟我說可以調和小太陽能量活化露去使用,所以我又開始使用它。加了小太陽活化露使用後,其實並沒有讓這瓶油變得更rich,但是質地變得很有趣,變得非常好吸收,就很像是擦了精華液的感覺,飽水飽油,而與一般精華液的差別在於,這樣的調和後不會在幾秒後讓你覺得需要立刻補上霜狀的東西瑣住水份。我有試過在晚上時,用小太陽調和這瓶油,按摩完後就什麼都不擦,隔天起來,會覺得有點不足,但是並不會非常不足。我想是因為我的皮膚本身是屬於偏乾性所致,所以通常在晚上,我在這瓶油之後,還是會補上蜂膠膏或者是Tinderbox的苦橙晚霜,白天就擦完後直接上防曬。

在使用幾個星期後,我覺得這瓶油會讓皮膚變得白淨透亮,雖然並沒有強調會有緊緻的效果,但是對我的毛孔確實有緊緻的作用。另外,我自己很神奇的體驗是,開始使用這瓶油之後,我的眼睛的霰粒腫居然一天比一天消腫,原本我以為是Victorian Garden的香腸樹果的效果,後來發現,這瓶油的幫助很大!我的測試方法是,每天都用香腸樹果當眼霜使用,但是換不同的油,實驗的結果證明,有擦上茉莉提昇芳療面油的效果最顯著,也最穩定,只剩前端一點點腫脹,幾乎看不太出來了,我本來還打算約醫生去開刀的,現在決定再給它多一點時間觀察看看。這個發現,讓我覺得這瓶的中文名字取得真好,果真是有提昇的效果啊! 

ISUN,確實是非常有層次有質感的產品,其實光看成份表就可以感覺到。像這瓶油裡的許多成份,都是屬於比較獨特的用法,茉莉精油本身對皮膚非常好,但是非常稀有,比玫瑰更珍貴,而其他如枸杞,瓊崖海棠油,巴西莓果等也都是在其他芳療品牌較少見到的油,而這麼多種油調和起來的味道,卻又那麼迷人,讓人難以忘懷,而在使用上,感覺已經穿透過皮膚的表層,達到某種無法解釋的境界......這種感受,除非自己親自使用,否則無法了解....我想,這就是為什麼ISUN會是品家的新品的原因吧!

P.S. 我本來覺得花藥濃縮精華油實在是太貴了,不太想買,現在決定要來訂購,還是難以忘記那瓶的觸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tu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