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ture copied from veltiver.com)

Ingredients: Neroli distillate; Rose distillate; Sandalwood distillate; Sodium hyaluronate & glycoaminoglycans; Aloe vera gel; Goji berry extract; Red marine algae (ahnfeltia concinna); Duniela salina algae (peptides); Wheat germ extract; Silica-magnesium mineral complex; Spring water extract Ormus; Honeysuckle extract; Citric acid  (pH 5.5) 

成份:橙花純露、玫瑰純露、檀香純露、橄欖玻尿酸、蘆薈、枸杞、紅藻、杜氏鹽藻生太、小麥胚芽、礦物複合成份、歐姆斯能量泉水、忍冬花、檸檬酸

(成份更新,經查證ISUN官網的成份,與品天然的成份一致,但與標籤不符,應該是來不及更新標籤的成份,因此以官網的為主)

這瓶小太陽活化露,剛開始拿到試用品時,我完全不知道要怎麼使用,因為我既不用化妝水,也不用精華液,要濕敷,我有各式純露可以使用,而那一點點試用量也不夠,所以完全傻住,後來問了蘇33才了解,原來這瓶可以當做中和劑,調和ISUN的油後使用可以增加油的吸收度。

第一次用時,只有加一點點,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第二次用,加多一點,發現油的質地變得很有趣,本來覺得不夠滋潤的油,加了小太陽後,變得很剛好,但是又不是變更油,或更濃厚,真的非常有趣。

後來,很快的,小太陽的試用品被我用完了,只剩下油,只好變成單擦油,發現,有沒有加這瓶活化露差別真的很大。例如,茉莉提昇面油跟苦橙緊緻油對我來說其實都不太夠油,我的臉是吃重口味的,在試用的ISUN的三瓶面油,只有花藥那瓶的質地對我來說才剛剛好,可以單擦就很棒,而其他二瓶,單擦就稍嫌單簿,但是加了活化露之後,卻可以讓本來單薄的油變得豐富滋潤,很有意思吧?

所以決定要訂ISUN時,這瓶小太陽理所當然的在我的清單裡面,拿到時,很好奇的單擦試一下質地,真的是像精華液而不是化妝水,稠稠的,但是很好吸收。味道的部份,真的很難形容,幾種純露的味道中,我覺得橙花的味道最明顯,不過整個ISUN系列產品的味道,真的很難用單一的味道來表達,相反地,是一種融合各式味道的精華所散發出的美味,我只能很簡單的說,就是淡淡細細的,卻又讓人難以忘懷的調香。

看到有客人在蘇33的網站留言建議,這瓶小太陽活化露其實也可以當做其他保養品或粉底的調和,其實還蠻有道理的耶,因為這瓶可以很巧妙的結合其他的保養品,無論是油,霜,液,都能夠將其原本的優點再強化,並增加其相對的保濕度,可惜我現在幾乎沒有在化妝,不過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看看,如果願意,也可以來分享你們的心得。

小太陽活化露,活化這個名詞真虧店長想得出來,以我自己到目前的使用感想來說,活化二個字取得真的很好!

P.S. ISUN系列的產品,層次非常豐富,很難一一的就成份來解析效果,而我非常同意他們的概念,自己親自使用,最能感受其中的效果跟作用,所以ISUN系列,我不會特別去做成份解析... (其實也是因為懶,這麼多,要怎麼一一解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tu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