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UN Trim and Tone.jpg 

picture copied from veltiver.com

Ingredients: Herb Oil (Grapeseed oil, Fucus (bladderwrack), Kelp, Kola nut, Rosemary, Pippali fruit, Cardamom, Olive leaf, Lemon peel, Orange peel, Lemongrass, Ginger rt, Amalaki, Hibiscus, St. John Wort, Calendula, Angelica seed, Echinacea, Horse chestnut, Horsetail, Gotu kola, Comfrey, White willow bark, Nettle, Sage, Manjistha, Purnarnava); Grapeseed butter; Olive butter; Shea butter; Hazelnut oil; Aloe butter; Macadamia butter; Fractionated coconut oil; Olive squalane; Carrot seed oil; Rice bran wax; Vitamin E tocopherols; Essential oils of Cypress, Cedarwood, Juniperberry, Bitter orange, Grapefruit, Pink pepper tree; Ginger root; Cardamom, Black pepper, Cassia and Cinnamon leaf 

成份:花藥浸製油(葡萄籽油、墨角藻、海帶、可樂果、迷迭香、胡椒果、豆蔻、橄欖葉、檸檬皮、橙皮、檸檬香茅、薑、余甘子Amalaki、木槿、聖約翰草、金盞花、歐白芷、紫錐花、七葉樹、馬尾草、雷公根、紫草、白樺、蕁麻、鼠尾草、紅藤仔草、印度Purnarnava),葡萄籽油、橄欖脂、乳油木果油、榛果核仁油、蘆薈脂、夏威夷核果仁油、可可油、橄欖鯊烯、胡蘿菠籽油、米糠油、VE、精油(絲柏、雪松、杜松、苦橙、葡萄柚、紅胡椒木、薑豆蔻、黑胡椒、玉桂、肉桂)

(Ingredients copied from beautyhabit.com, 翻譯成份來自品天然,紅色為相異處。瓶子的成份有一點順序上的不同,但是內容是一樣的)

這瓶天下無霜,是品家老闆娘大力推薦的產品,所以在第一次訂ISUN時,完全沒有考慮就一起訂了,我的鄰居本來要買另外一瓶身體霜,也被我遊說成功,換成這一瓶...嘿嘿.....

我必須要先很誠實的說,我並不是每天洗完澡都會很認真的擦這瓶天下無霜,大概是二天擦一次吧,但是這對我來說,已經算是非常頻繁了,在夏天,我幾乎是一個星期才擦一次身體乳液,只要不覺得乾,甚至可以二個星期才擦一次....我承認,我就是很懶..........不過,我這幾天有刻意很認真的擦這瓶霜,尤其會在重點部位特別加強,如大腿、臀等比較容易有橘皮的地方,因為要寫心得嘛,不能隨便就混過去,哈 

這瓶霜的味道,我想,大概沒有人會不喜歡,濃濃的檸檬,橘子皮味,混著許多說不出來到底是哪種味道的精油,非常容易喜歡。而質地說是霜,也不是,應該是膏狀,還蠻濃厚的,而且還蠻有油感的,看成份就知道,其實裡面的油用非常多,但是跟單擦油又不太一樣,比油再多一點稠感,卻又非常好吸收,一抹上去就化掉,非常容易推開,會讓你不知不覺一直擦一直擦,這大概就是為什麼品家老闆娘說完全停不下來的原因吧...

效果方面,最近幾天,我的小腿因為太乾而開始會癢,有擦這瓶霜的話,就可以減緩癢的程度,但是幾個小時候,又會開始癢.....所以我後來都要再加強擦菩提霜鎮定,而除了發癢的部位外,其他的地方的倒是都還不錯。至於對橘皮組織的緊實功用,這又是另外一個我認為神奇的地方,我真的覺得有改善,改善多少呢?嗯....20%吧....哈,但是別小看這個20%,這大概是我所擦過強調針對橘皮組織的身體乳裡效果最好的一瓶了。

其實橘皮組織的改善,我覺得光靠擦什麼霜都沒有用,主要還是要運動才能真的有緊實的效果,瘦身霜類的產品只是輔助而已,所以在這方面的效果,我並沒有多大的期待老實說....只是這瓶天下無霜,在短短的二個星期內,在我因為天氣變冷懶得動,又吃得比較多的時間裡,讓我覺得有改善,到是一個驚喜!

探究原因,成份裡的精油,不管是絲柏,杜松,葡萄柚,紅胡椒木,薑,黑胡椒等,都是針對促進循環,消除橘皮常見的精油配方,而我個人認為,當你的皮膚有某種程度的保濕以及體內的循環速度有改善時,橘皮組織會因此而看起來比較不明顯。

我比較佩服的是ISUN可以這麼大膽的用這麼多種精油,基底油,再加上本來就已經很多種成份組合的花藥浸製油,將這些全部調和在一瓶裡,非但沒有產生衝突,還有一種無法形容的層次與美感,真的非常不簡單。這當中,每種成份的比例拿捏,是一門很大的學問,難怪要說ISUN其實是一個保養的藝術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tu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