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好久好久沒有好好的更新保養文,自從搬回台灣,發生了許多的事情後,一直在努力的平復自己的情緒,努力的去從傷痛中站起來,所以有好一陣子,幾乎都沒有上部落格,即使有,看到被登出了,也提不起興緻去登入,所以回留言的速度也變得很慢,真的很抱歉....不過,過了一個年,覺得應該要把不好的事都留在過去,不要再讓不愉快的事影響新的一年,所以決定在收年假之前一定要更新一篇文章,當做一個新的開始!

ISUN Intense Exfoliant.jpg 

Ingredients: Honey extract (provides 60% lactic acid [AHA]); Algae extract (macrocystis pyrifera, laminaria, fucus vesiculosus, phaeophyceae and rhodophyceae); Aloe vera; Sodium ascorbate; Lavender essential oil; Ext of rosemary, oregano, thyme, golden seal, olive leaf, lavender pH 3.4 

成份:蜂蜜萃取(60%活性乳酸)、濃縮藻液(墨角藻、褐藻、巨藻、紅藻)、蘆薈、忍冬花萃取、抗壞血酸鈉(維他命C)、薰衣草精油

這瓶柔膚膠,在看過蘇珊珊的介紹之前,我完全不敢試,因為我是容易過敏的膚質,但是看過33那篇超火的文章之後,就忍不住去要了試用品,結果,我只能說,傑克,這真的是太神奇了!

第一次使用柔膚膠時,被那種刺痛的感覺嚇一跳,而且很害怕會對我的臉造成紅腫,沒想到敷完後,不但沒有任何紅腫,肌膚還變得非常細緻,去角質的功力比起我的最愛海澡更新泥,有過之而無不及,二話不說,馬上訂了一瓶。

以成份來看,這瓶的果酸成份是來自蜂蜜莘取,雖然pH值3.4酸度蠻高的,雖然有刺痛感但是卻非常溫和,而蘆薈,薰衣草,對肌膚有鎮靜穩定的做用,忍冬花有消炎的作用,再加上濃縮藻液活化肌膚的特性,使這瓶柔膚膠在去除粉刺角質的同時,也能代謝鎮定皮膚,真的是非常棒的產品!

我有試過在清完粉刺之後敷這瓶柔膚膠,最不可思議的是,敷完之後,本來清除粉刺的地方的紅腫馬上就淡掉了,隔天起來,完全不留痕跡,只剩下非常明亮乾淨的肌膚,毛孔也一次一次的變小,效果甚至比更新泥更好,而且對許多怕磨砂質地的人來說,這瓶是非常好的選擇,因為只要薄薄敷上十分鐘,就有非常好的去角質效果。

我覺得自從開始使用這瓶柔膚膠之後,我的膚況又往更好的方向前進了一步,除了還是會有粉刺外,真的非常穩定,可能是因為固定使用它,讓肌膚對保養品的吸收力更好,本來剛回台灣因為不適應再加上心情影響有些鬧脾氣的肌膚,現在也都好了,甚至比之前在美國時更好,所以我真的非常推薦,有機會一定要去試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tu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