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usage Cream 250.jpg 

(picture copied from veltiver.com.tw)

Ingredients: Beeswax, Shea Butter, Aloe Ferox Leaf Juice, Palm Fruit Oil, Jojoba, Wheatgerm, Sausage Tree Extract (Kigelia Africana), Carrot, Lavender, Geranium, Macadamia, Grapeseed, Rosehip, Olive Oil, Vegetable Glycerin, Sorbitan Olivate, non GMO Lecithin d-Panthenol, non GMO Xanthan Gum, Vitamin E, Colloidal Silver

成份:水、夏威夷荷果仁油、乳油木果油、杏果核仁油、葡萄籽油、橄欖油、有機橄欖油乳化脂、可可脂、蜂蠟、蘆薈、香腸樹果萃取、天竺葵精油、胡蘿蔔精油、薰衣草精油、荷荷芭、玫瑰果油 (中文成份轉錄自品天然)

 

這是我第一次寫Victorian Garden的產品,除了這瓶香腸樹果霜之外,我也有用頭髮的產品,都還蠻喜歡的,只是一直找不到時間寫產品心得。

會對香腸樹果的產品有興趣主要是因為Claire的介紹。在品天然進這個品牌之前,Claire就有介紹到另外一個品牌裡也是香腸樹果成份的產品,覺得這個名字真的很有趣,所以就記住了。因此,當品天然進的時候,我就馬上請我同學幫我帶一瓶(當時我還在美國),一拿到就迫不及待的打開來使用。

第一次用香腸樹果肌膚修復霜,老實說,非常失望,因為一點都不滋潤,即使試著塗厚厚的一層,對我的乾性肌來說也是不夠,不過,用了幾天之後,居然發現一件很神奇的功效。

在去年初的時候,有一次去朋友家玩,當天住在朋友家,不知道為什麼,隔天一早起來,右上眼皮非常癢,後來腫成一顆硬硬的像針眼一樣的紅腫,回台灣時去看醫生,醫生說這是霰粒腫,除非開刀割掉,不然不會好。因為不想開刀,所以回美國時又去看了一次,醫生建議我熱敷,說需要半年到一年,甚至更久的時間,但是它會慢慢好。

而我說的很神奇的功效就是,用了差不多二三天的香腸樹果之後,我的霰粒腫居然消腫了很多,外表上幾乎看不太出來,要仔細看才會發現,摸還是可以摸到一粒腫腫的硬塊,但是真的消了很多,明顯到連我同學都覺得很不可思議。

後來,我就連續的使用它,因為用在臉上,不夠保濕,所以幾乎變成是我的眼睛專用霜,連續用了約一個月後,霰粒腫幾乎都好了。本來,還對是不是這瓶霜治好了我的霰粒腫有點懷疑,因為同一時間,我也在試ISUN的幾瓶面油,前一陣子,居然在同一個地方又腫了起來,可能跟做息還有工作忙碌有關,連33都發現了,於是我又把這瓶霜拿來測試,這次更快,不到一個星期,就幾乎都好了,很神奇吧?

除了對霰粒腫的神奇功效之外,我還發現這瓶的鎮定效果非常好。例如,我的腳常常會因為天氣的變化而發癢,特別是在小腿的地方,一癢起來常常會忍不住去抓,所以常常被我抓破皮,用了手工皂之後,這種情況有改善很多,只有很少的時候才會再發生。有一天,腳又開始癢時,我突然想試試把香腸樹果塗在癢的地方,看會不會止癢,沒想到效果出奇的好,比菩提霜對我的止癢效果更好,所以後來,這瓶對我又多了一項鎮定止癢的功能。

總結來說,這瓶香腸樹果並不是我的臉部面霜,不管在什麼天氣使用,都覺得不夠滋潤,可能跟我是乾性肌膚有關。不過,月初去泰國玩時,白天只用這瓶,倒是覺得還不錯,也許夏天時可以來試看看。然而,對於香腸樹果的鎮定以及像霰粒腫的療效,我是非常推薦的,如果有人跟我有一樣的霰粒腫困擾,可以跟品家要個試用品試看看,我也很想知道對其他人的同樣問題,是不是也有同樣的效果。

P.S. 想了解香腸樹果的更多資訊,可以到http://en.wikipedia.org/wiki/Sausage_tree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tu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