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了這麼多品家的產品,我發現,很多產品都是可以一瓶多用的,一直想寫一篇活用篇,但是懶人病發作,所以一直拖到現在才整理好...

Honeybee Renewing Salve 肌膚再生蜂膠膏:

這瓶真的可以說是品家是我的最愛排行榜前三名了。除了對肌膚的保濕效果非常好之外,最近我開始拿來當護唇膏使用,沒想到效果一級棒,真的很令人驚喜。開始使用品家產品之後,我就沒有再用Kiehl's的#1護唇膏了,因為不想每天都吃防腐劑,不過,我必須非常誠實的說,品家的Regenerate以及之前的Verde的護唇膏,對我來說都不夠滋潤,沒辦法解決我的嘴唇乾燥的問題,雖然我很喜歡regenerate的柑橘味,也喜歡Verde的顯色效果。後來,有一天晚上我在擦蜂膠膏時,突然想,如果拿來擦嘴唇不知道會不會解決太乾的問題,沒想到第二天一早起床,發現嘴唇非常水嫩,連續用了幾天之後,發現好久不見的粉嫩嘴唇又回來了,真的很開心!

Witchazel Ointment 金縷梅收斂膏:

這瓶我從來沒有介紹過,但是我買了很久了,只用了一半不到。當初會買這瓶是因為我有輕微的靜脈曲張,所以想要買回來試看看,沒想到我太懶了,三天捕魚五天曬網式的用它,最後根本就是晾在那裡,直到最近,又拿起來研究,想說不用真的還蠻浪費的。結果,一研究成份,發現,裡頭的成份都有很強的收斂效果,像金縷梅,金盞花,絲柏,檸檬等,而也沒有什麼成份是特別不能擦在臉上的,於是,我就開始拿它來對付我毛孔粗大的部份,居然很神奇的發現毛孔真的有縮小了耶,尤其鼻子部份最明顯。試用到現在約二個星期,我都只有在晚上使用,在用油之後,薄薄的上一層在毛孔比較明顯的地方,真的覺得毛孔有收斂了很多。後來我想到,絲柏是之前在Aveda的芳療師推薦我使用來縮小臉部毛孔的產品,當時她極力推薦我買Divina的絲柏純露來濕敷縮毛孔,後來還等了非常久才買到那瓶,至於效果,真的忘了到底有沒有效了,因為我沒有那麼勤勞每天濕敷。而這次用這瓶收斂膏,我發現,算是所有品家產品我用來收斂毛孔效果最好的一瓶。(我的這瓶另類使用法,把33跟店長嚇到了,哈哈哈)

Moor Refining Facial Mask 原生淨化沼泥面膜:

Moor的原生淨化沼泥面膜其實我也是一直有在使用,但是也還沒有介紹過,原因是之前買了之後,放在台灣,並沒有帶去美國,搬回台灣之後,才又開始使用它。它的淨化功能,相信用過的人都會稱讚,用完之後,不但感覺乾淨,氣色還會很明亮,對毛孔的收斂效果也非常好。不過,如果只是當一般的面膜使用,就不會在這篇另類活用裡出現了,會提到,當然是要介紹它的其他神奇的功能。這一陣子,我持續有在讓一位老師用做身體的療程,主要是使用花精跟搭配彩油在做身體的按摩,前一陣子因為身體莫名的起疹,還很嚴重時,剛好有去做療程,後來,老師用Moor幫我敷身體起疹的地方,之後用保鮮膜包起來再熱敷,持續半個小時。後來我回到家,發現原來起疹的地方消了許多。而這位老師還跟我們說,當身體哪裡特別酸痛時,用Moor也很有效,我是還沒有試過,但是小灰媽非常有實驗精神,她說她有一次膝蓋在痛,她就拿了Moor熱敷了半個小時,後來真的有好很多。很有趣吧?(不過小灰媽敷的Moor是跟那位老師買的,跟品家的版本不同喔,我仔細研究了一下,老師的Moor裡有加了其他的精油成份,品家的是純Moor。不過如果這是Moor的一種功能的話,照理來說,品家的Moor也會有一樣的效用才是,下次有機會換我來用品家的試看看)

Bonny Doon Farm Rose Geranium Lotion 玫瑰天竺葵芳療身體乳液:

這瓶一樣也是沒有介紹過,但是我已經用完一瓶了,目前第二瓶也用了超過1/3了。身體乳液用這麼慢,是因為我完全不是把它當身體乳液來用,而是當頭髮的乳液。之前在老闆娘的部落格看到她說這瓶身體乳的質地很輕盈,可以當髮膜使用,可以適度的修護毛燥,但是又不會讓頭髮厚重扁塌,所以剛開始用品家產品時,我就有買來當髮膜使用。我習慣的使用方式是,洗完頭擦乾之後,用約一個十元硬幣大小的量,均勻的抹在頭髮上,再用吹風機風乾。因為染燙的關係,我的髮尾還蠻乾燥的,不過先用這瓶乳液擦在頭髮上再吹乾,會覺得比較不那麼乾燥,而如果吹完頭髮之後,覺得會毛燥,還可以再用適量的乳液擦在頭髮上,會比較不毛喔!另外,其實每種味道的效果都是一樣的,只是我個人偏愛玫瑰天竺葵。

PHARMACOPIA Body Wash 沐浴露:

Pharmacopia的沐浴露是在還沒有Victorian Garden時,被我用來當做洗髮精的產品。說實話,這個品牌我還沒有在品家買過,都是直接在美國買的,我最喜歡的味道,品家也沒有。Citrus我還蠻喜歡的,但是我最愛的是Ginger。跟Bonny Doon Farm一樣,我也是從老闆娘跟33的網誌上學到可以用它來當洗髮產品,洗後的感覺非常乾淨跟清爽,所以也推薦給鄰居好友使用。直到品家進了Victorian Garden後,我才換成國寶茶洗髮精。不過,如果要去旅行,這瓶帶著會很方便,因為既可以洗頭又可以洗澡,非常的實用。(我有看到33說有人也拿國寶茶洗澡,也許也可以反向來試試看,說不定也不錯)

Regenerate Golden Healing Remedy 黃金修護膏:

這瓶黃金修護膏在之前介紹時就有提過,我常常把它拿來當臉的急救使用,到現在還是沒有變,而且仍然非常依賴它。我發現,當臉上莫名的過敏起紅疹時,連續用黃金修護膏修護二三天,就會改善很多,身體的起疹也是一樣的效果喔。不過每個人的膚況都不同,所以用多久會看到效果也不太一樣,要自己試才能找出適合自己的方法。(每次我跟店長說,我在用黃金修護膏修護臉時,店長都覺得我又在下重手了,哈!

Victorian Garden Sausage Tree Cream 香腸樹果肌膚修復霜:

這瓶才剛介紹過,我都是拿來當成霰粒腫的藥膏使用,以及輕微的起疹的修復(重度就要用黃金修護膏)。有時候,身體發癢時,用這瓶的效果也很好。缺點是,當成臉部的面霜滋潤度不夠,不過也許對較油性的肌膚是剛剛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tu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