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pact270(2).jpg

picture copied from hanskin.com

成份:含有松針萃取,馬齒莧、洋甘菊萃取精華、尿囊素、馬齒莧萃取精華、植物胎盤萃取精華、蘆薈、維生素成分等 (from fashionguide.com)

(因為盒子丟掉了,瓶子上的全是韓文,所以從fashionguide上找到部份的成份,不過這個成份是magic那瓶的,不是super magic這瓶喔。另外,盒子上的成份其實也只是部份,沒有全部,這是我比較不喜歡的地方)

很久沒有寫品家以外的商品了,會寫這瓶BB霜是因為最近BB霜實在是太火紅了,讓我也忍不住去買了一瓶來試試。這個牌子據說是韓國BB霜的始祖,目前由屈臣氏代理在台販售,廣告在台灣是陳怡蓉代言。

第一次使用這瓶BB霜時,因為對成份不是那麼了解,所以不敢用太多,怕自己的敏感皮膚會因此出問題。結果,第一次用完全沒有感覺,一直有疑問,到底BB霜為什麼這麼紅,跟粉底液又有什麼不同呢?

原本很想就把這瓶冰凍起來,因為第一次使用的感覺實在是太失望了,所以隔了好幾天都沒有再試,後來,想想覺得實在是太浪費了,決定再給它一個機會。第二次使用,我是直接把BB霜當成是粉底,差別只在於我是用手而不是用粉底刷。沒想到,這一次的用量比較多,效果比起第一次好太多了,有一點點感覺到它的神奇功效。於是,我決定要給這瓶BB霜一個星期的試用時間,再來評論。

用了一個多星期後,我發現,我真的還蠻愛這瓶BB霜的。在潤色效果上,用了一整天,氣色還是看起來不錯,最近工作很累,常常熬夜,能夠看起來還像個人,這瓶BB霜還算功勞不小。至於修飾效果部份,如果很在意臉上的斑點跟痘疤的,這瓶只能修飾輕微的部份,如果要完全遮暇,還是需要遮暇膏的幫助。至於黑眼圈,我的因為非常嚴重,所以幫助不大。毛孔部份倒是可以用按壓的方式讓毛孔變得比較不明顯。保濕的部份,用在我的乾性皮膚我覺得很okay,很好推勻,也不會卡粉或有脫皮的問題,唯一的問題是,居然會讓我覺得蠻油的,那油性肌膚可能要小心使用了。

通常,我在上這瓶BB霜之前,會先把保濕做好,但是不能像平常使用品家的防曬之前一樣上這麼多油,否則,出油的狀況會更嚴重。使用這瓶BB霜之後,我的早上保養變成是洗完臉上海藻露,再加上一點點的regenerate的玫瑰滋養乳,或ISUN的眼霜。這樣就非常夠了,一整天下來,臉不會乾,在冷氣房裡也okay,甚至還會出一點油。

這是我的第一瓶BB霜,也是唯一一瓶。之前也曾經收到過其他的品牌的試用品,老實說都不是很喜歡,一方面是不喜歡味道,一方面是覺得不好推。這一瓶倒是解決了上面的兩個不喜歡。這是一瓶完全沒有味道的BB霜,光是這點就讓我非常喜歡。老實說,我非常不喜歡化妝品的味道,這也是我很少化妝的原因之一。另外一個重點是,這瓶BB霜不會讓我長粉刺,而且居然有讓我覺得皮膚變更好的感覺。這一點倒時還需要時間來證明,因為前一陣子剛好是我一個月當中皮膚最好最穩定的時期,要持續再使用二三個星期才能確定這件事。

總結:這是一瓶我會推薦使用的BB霜,如果你對BB霜有興趣,不妨可以試看看。

補充說明一點:我的好朋友跟我說,油性肌膚會比較適合用BRTC的BB霜,這個牌子是一個醫療通路的BB霜,聽說也不錯,有機會我應該也是會試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tu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