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到品家買卸妝產品,剛好沒有什麼客人,所以跟33就聊開了,後來我突然跟她說,我想要來寫一篇文章,說說我覺得品天然少了什麼產品,33也給了很正面的回應,所以趁著坐高鐵回家的路上,就寫了這一篇。

基本上,品家的各個品牌我都試過,但是一直覺得有一些不足的地方,以下就是我個人對品家的建議:

強效保濕產品:

試過各種33推薦的保濕產品,但是還是一直覺得不夠,尤其是在天氣轉換,疲累的時候最明顯。當天氣轉換以及勞累時,肌膚特別容易乾燥,不管是先上油再上玫瑰滋養乳,還是再補蜂膠膏,總覺得不夠,而且在夏天,我比較不愛用蜂膠膏,因為太黏膩了,所以一直在尋找以及試其他33推薦的產品,只可惜總是有還是不夠的感覺。所以我幾乎每次到品家都會跟33說,我很希望她們能找到一瓶好的保濕產品,就像是玻尿酸那樣,擦上去你可以馬上感覺到臉有補水的feel。目前品家最接近我想要的保濕的感覺應該是ISUN那瓶眼霜,保濕度算是我用過所有品家產品中最好的,只是拿眼霜來當臉部的保濕,好浪費啊....

條狀的護手霜:

條狀護手霜對我這種常常需要在外面跑來跑去的人是非常重要的,因為方便隨身帶,放在包包裡有需要就可以用。以前我的最愛是Aesop的護手霜,但是現在用慣品家的產品,用完就沒有再去買了,但是品家的護手霜對我來說非常不方便,如果裝到小瓶子裡,還要常常記得要補充,非常麻煩,所以真的希望品家能找到一瓶不錯的條狀護手霜。

護髮產品:

目前品家的護髮產品是Victorian Garden的產品,而這個品牌呢,我跟我的好朋友對它下的註解就是,最適合沒有什麼狀況的時候使用的產品。例如,當你的肌膚都很穩定時,它家的產品真的是經濟又實惠,但是當你有比較特殊的需求,如特別乾燥,特別油,就要求助別的品牌。頭髮產品也是。用了將近三瓶的國寶茶洗髮精,一瓶珍皇后,四瓶香草潤髮,一瓶薰衣草,三瓶荷荷芭護髮膜之後,我不得不說,我的染燙受損髮現在變得非常乾燥,讓我不得不開始使用其他產品的護髮產品,否則,頭髮毛燥跟乾燥的程度有點嚇人。所以如果品家能有對抗受損髮的天然洗髮護髮產品,會對像我一樣愛染燙的人幫助很大。

比較滋潤一點的防曬油:

其實目前品家的防曬油非常好,尤其是SPF30的那一瓶,已經有改善了SPF20那瓶的一些我不喜歡的缺點,但是這瓶防曬在秋冬會有太乾的問題,尤其是對像我一樣的乾燥肌。我不知道大家在使用上會不會跟我有一樣的困擾,我最近在用這瓶時,發現無論我在事前的保養上了多少油,只要上了防曬,臉還是會乾燥到不行。也許問題不在防曬油,是在我的皮膚現在太過乾燥吧....

天然彩妝品:


我想這真的是非常困難的工作,而老闆娘也一直在尋找,只是好的天然彩妝品似乎真的很難找到,所以一直是只聞樓梯響的狀態.... 不過身為品家的忠實顧客,還是非常期待有一天能在品家看到天然彩妝產品,尤其年紀愈來愈大,不得不承認,對彩妝品的需求只會遞增而不會遞減,所以非常希望老闆娘在彩妝品的尋覓,能夠早日開花結果。

以上是我用品家產品的個人建議,不曉得其他部落格友有沒有其他的建議而是我沒有想到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tu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