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eepRelief.jpg

Ingredients: Certified Organic Olive Oil, Coconut and Jojoba Oil, Beeswax, Menthol Crystals, Arnica, Devil's Claw, Cayenne, Ginger, Mustard, Essential Oils of Peppermint, Eucalyplus, Cloves, and Vitamin E.

成份:有機橄欖油,椰子油,荷荷芭油,蜜蠟,薄荷腦晶體,山金車,Devil's Claw(這個不知道中文是怎麼翻的),紅辣椒,薑,芥末,精油(薄荷,尤加利,丁香)跟維他命E

Jaydancin是加拿大的一家有機天然品牌,產品線不多,但是創辦者堅持用簡單的天然成份,用心做出不簡單的產品,不為市場,不為廣告,靠的都是好口碑的口耳相傳。

這瓶Deep Relief,是去年我去加拿大時,在whole foods買到的,在一個非常不起眼的角落,甚至瓶子上還沾滿了灰塵,不過它的包裝還蠻吸引我的,簡單的包裝感覺得舒服,成份又簡單,加上deep relief,實在是對每天都會腳腫脹的我太有吸引力了,所以也沒有多想,就買回家了。

但是買回家後,我並沒有馬上使用它,反而是一直到上個月,我發現這瓶居然已經被我放到過期,趕快拿出來使用,即使已經過了最佳使用的時間,天然成份的產品,加上又不是要用在臉上,所以我還是把它用完了,不過,過期的產品的味道確實是已經走味了.....

從成份上來看,紅辣椒,薑,芥末,薄荷,尤加利,丁香,都是可以幫助循環的成份,實際上使用,真的可以感受到這些成份調和出來的威力。創辦者堅持不摻雜水在成份裡,讓這瓶的質地是濃濃的油膏,但是又不會難推開,算是調製的非常好。重點是,每次使用完之後,真的會覺得兩隻腳熱熱的,而且能感受到體內循環的活絡跟脈動,隔天起床,兩隻腳真的有deep relief般的無比輕鬆,覺得裡面的腫脹都不見了的感覺,是我用過的幫助循環的油膏裡,我最喜歡的一瓶。只可惜,30ml真的太少了,一下子就用完了,那種起床後感覺無比輕盈的感覺也因為這瓶用完後不再有了,試著尋找網路,台灣當然是找不到,不過就算是國外,好像也只有加拿大能買得到...殘念啊....

不過,因為用了很多比較刺激性的成份,在網路上有看到特別註明要在使用完之後馬上洗手,並且不要接觸到眼睛等比較敏感的部位,如果有朋友有機會買到這瓶deep relief,使用時要特別注意喔!

除了Deep Relief,Jaydancin最有名的好像是healing cream,評價非常好,不知道跟黃金修護膏比起來,是不是一樣可以治各種皮膚的疑難雜症呢?另外,也有看到他們有研發出有機的彩妝品,有機會也好想要試試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tu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