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ve_04.gif

picture copied from clinicare.com.tw

Ingridents: Water, Bis-Aminopropyl Dimethicone, Stearyl Alcohol, Behentrimonium Chloride, Cetyl Alcohol, Fragrance, Isopropyl Alcohol, Benzyl Alcohol, Disodium EDTA, Panthenol, Panthenyl Ethyl Ether, Lysine HCI, Methyl Tyrosinate HCI, Sodium Hydroxide, Histidine, Tocopheryl Acetate, Methylchloroisotiazolinone, Methylisothiazolinone

成份:水,雙氨兩基聚二甲硅氧烷,硬脂醇,山崳基三甲基氯化銨,鯨蜡醇,香精,異丙醇,苯甲醇,EDTA二鈉,泛醇,泛醇基乙基醚,賴氨酸 HCI,酪氨酸甲酯 HCI,氫氧化納,組氨酸,生育酚乙酸酯,甲基氯異塞唑晽酮,甲基異噻唑啉酮

常看我的網誌的朋友一定會覺得很奇怪,因為自從認識了品天然後,除了化妝品之外,我幾乎已經沒有再使用過非天然有機的產品了,介紹給大家的產品也幾乎都是有機天然的產品,那為什麼會出現潘婷呢???

我的頭髮在經過多次的染燙後,現在簡直可以用稻草來形容,毛就算了,還非常乾燥,品家的護髮產品完全救不了我,後來我同學介紹我使用很多日本女星廣告的那瓶山茶花護髮乳,到屈臣氏買的時候,看到這種小瓶式的護髮乳,讓我想到了多年前到英國時曾經買過萊雅的類似產品,當時覺得萊雅的那組護髮真的效果超讚,只可惜都沒有在美國或台灣找到,所以除了買同學推薦的那瓶之外,也順手買了潘婷新出的這組一次性護髮素。

第一次使用時,我非常小心的避開頭皮跟髮根的部份,只用在髮尾上,因為很怕這麼多可怕的人工化學成份,會讓我小心養護的頭皮再出問題。大約停留二十分鐘,邊泡澡邊護髮,順便敷個臉。沖洗時,一方面驚豔於那瞬間髮絲變得柔軟的觸感,一方面也被那可怕的人工香精味薰得頭昏眼花,實在是太久沒有用過這麼濃厚的人工香味的產品了,非常不能適應....

不過,除了成份跟香味非常可怕之外,這瓶修護精華,真的是效果立見。本來因為染燙而變得毛燥乾裂的頭髮,使用一次後馬上變得柔軟,持續使用,毛燥乾裂則有明顯的改善,比一瓶一二千元的護髮素,效果還好。前一陣子去剪髮,買了一瓶設計師推薦的護髮膜,號稱是用魚子醬修護受損的頭髮,一瓶快二千元,但是用完了一整罐的效果沒有使用一小瓶修護精華好。一樣是人工成份,一樣是可怕的濃濃人工香精味,那我寧願花一百六十五元買五小瓶單次修護精華。

P.S. 擔心成份的人,可以像我一樣使用在受損髮尾即可。如果是擔心味道,那就建議不要嚐試,因為我確實是每次用完除了頭髮變柔順之外,都會被那濃厚的人工香味弄到很不舒服,甚至還會因此而睡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tu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