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jpg

Ingredients: Mica, Titanium Dioxide, Hordeum Disticho (Barley) Extract\Extract D'Orge a Deux Rangs, Triticum Vulgare (Wheat) Germ Oil, Ascorbyl Palmitate, Tocopheryl Acetate, Squalane, Methicone, Potassium Sorbate, Chlorphenesin [+/- Titanium Dioxide (CI 77891), Iron Oxides (CI 77491, CI 77492, CI 77499), Bismuth Oxychloride (CI 77163), Blue1 (CI 42090), Carmine (CI 75470), Chromium Hydroxide Green (CI 77289), Chromium Oxide Greens (CI 77288), Ferric Ferrocyanide (CI 77510), Manganese Violet (CI 77742), Ultramarines (CI 77007), Yellow 5 Lake (CI 19140), Zinc Oxide (CI 77947)

(中文成份請自己翻譯喔....我承認我在偷懶啦...)

這是我第一篇彩妝文,還是會維持一貫的風格,只有簡單的產品圖片,不會有示範的照片,原因是.....我其實根本就不會化妝,完全沒有彩妝技巧可以跟大家分享的.....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平常非常少化妝,一瓶粉底液可以用好多年都用不完,平常出門都是擦了防曬,化個眉毛就出門了,頂多再加個睫毛膏,心情好的時候就隨便上個眼線。不過當年紀愈來大之後,不得不承認已經沒有年輕時的本錢,如果前一天沒有睡好,隔天起來的臉色,真的蠟黃到見不得人,所以前一陣子也抵擋不了BB霜的強大廣告火力,跟著大家買了一瓶回來用看看,後來就被我當成是潤色防曬隔離使用,只要臉色差一點就會用它來代替防曬。

上個星期天,因為想去買女人我最大的節目裡Kevin老師強力推薦的MAC液狀眉筆跟防水眼線筆,跑到MAC去研究一下彩妝品。這是我第一次到MAC去試產品,一開始櫃姐看到我一身輕便的穿著,臉上完全素顏,連眉毛都沒有畫(我才剛去做完經絡按摩),完全不想理我,當時真的很想就一走了之算了,不過實在是非常想試試那隻眼線筆,因為我平常用的那隻快用完了,所以我就一直看著一位已經沒有在服務客人的櫃姐,希望得到她的注意。還好,過了沒有多久,她終於願意理我了,來詢問我要找什麼.....

後來,我試了一下我想要看的產品,很阿莎力的就決定買了,這時候櫃姐才終於發現,我並不是只是去看看,不會買的客人,開始比較熱心的問我還有沒有缺什麼,而且開始很積極的介紹起她們的產品。這瓶蜜粉底就是櫃姐當時大力推薦的產品。

買了蜜粉底的隔天早上,剛好是新春開工第一天,很開心的把它拿出來使用,為了證明櫃姐說這瓶礦物蜜粉底很保濕,我還刻意在早上的保養中,只用了Grateful Body的高抗氧跟女神精華液而已,想測試看看會不會浮粉或乾裂,因為根據過去用礦物粉底的經驗都會覺得太乾,沒想到,居然完全不會,輕輕鬆鬆三五秒內完成,整個妝感非常服貼自然,就像原來的皮膚就是這麼好一般,而且遮暇的效果非常好,臉上的細微斑點幾乎都可以遮蓋掉,毛孔也可以蓋得很好,真的是個讓人非常驚豔的產品啊!!!

自從開始使用Grateful Body的產品後,我發現我現在的肌膚變得很穩定,膚況也很好,臉的保濕夠,毛孔也變小了,所以我在上這瓶蜜粉底之前,並沒有特別再上什麼底妝品,連防曬也沒有,完全仗著有SPF15,覺得應付冬天平常上班開車就足夠了,所以多了這瓶,對我來說只是多了五秒鐘,因為真的太容易使用了,只要拿著它的粉撲,輕輕的均勻壓在臉上就好了,五秒可能還嫌太多了,哈哈

聽我同事說,MAC的粉底有容易暗沈的問題,我連續用了三天,到是沒有這個問題。櫃姐給我的色號是最白的Light,很貼我的膚色,同事們完全看不出來我有上粉,只覺得我氣色很好。而這瓶另外一個讓我非常喜歡的地方就是,撐了一整天也不會出油,不像BB霜,要夠保濕就要忍受大概到中午時,臉上的油就幾乎可以煎餅了,所以要常常記得用吸油面紙免得讓臉上的油光嚇到別人。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MAC試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tu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