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F Honey Water Cleanser.jpg 

picture copied from www.veltiver.com

Ingredients: Aqua (water), Mel (honey), Lauryl Glucoside, Cocamidopropyl Betaine, Sodium Lauroyl Sarcosinate, Cera Alba (beeswax), Propolis, Royal Jelly, Pollen, Dehydroacetic acid, Benzyl Alcohol, Citric acid

成份:蜂精(泉水、蜂蜜、白蜂蠟、蜂膠、蜂王漿、花粉)、蜂蜜、椰子油葡萄糖、甜菜鹼、氨基酸介面 (soft tensio-actives of vegetal origin)去水醋酸、苯甲醇、檸檬酸 

(99.02% of all the ingredients are of natural origin)

這是品家新進的品牌,這次回台灣其實並沒有太多時間好好在品家研究這個新品(因為帶了小灰媽),只是匆匆大略的看過,本來也沒有特別想要買,但是試用了這一瓶後,非常驚豔於它的清潔力跟洗後的觸感,當下跟小灰媽一人打包一瓶帶回家。

本來在用這瓶清潔液之前,我的新歡是Rosa Y Fruta的Facial Cleansing Milk,本來也該先寫那一篇的,因為那瓶洗臉乳我真的非常喜歡,沒想到一用到這瓶,馬上變心,一整個偏向這邊,於是這篇文章就硬生生的把那一篇擠掉,變成久違的保養文復出第一砲...

仔細研究成份,當中的Sodium Lauroyl Sarcosinate,曾經讓我心驚,心想,品家進的產品應該不可能會有SLS吧?仔細查過後才發現,原來雖然一樣可以縮寫成SLS,但是這個成份的完整名稱其實是月桂醯肌氨酸鈉,是刺激性比較低的界面活性劑。品家在成份上還另外有註明,這是從植物中萃取而來的。另外,Benzyl Alcohol也不是一個天然成份,屬於阬菌防腐的作用,跟其他的防腐劑成份比起來,是比較溫和的一種。

(因為這是一個法國品牌,盒子上能看到英文的也就只有那短短的幾行ingredients,但是其中的額外註釋還是法文,所以我完全看嘸,不過因為對品家的信任,也就不另外再去查證。)

味道上,初聞時是濃濃的杏仁味,再仔細聞,才可以聞到一點蜂蜜的味道。雖然並沒有排斥杏仁味,但是也不是很喜歡,還好並不是太濃郁,還可以接受。

第一次買回家的那天,因為去當我的好友的伴娘,臉上是大濃妝,心想剛好可以測試這一瓶的清潔力,於是很簡單的用眼唇卸妝液先卸掉假睫毛跟部份的眼妝後,之後的卸妝就是全靠這一瓶。

使用時,大約擠三下的量,均勻的塗滿全臉,再沾一點水讓臉上的清潔液更好推,慢慢的邊按摩邊融化臉上的彩妝跟髒污,約一分鐘後洗掉,洗完後臉上的厚厚的彩妝已經消失一空了。不過,因為是化濃妝,為了避免洗得不夠乾淨,又再用Rosa Y Fruta的清潔乳再洗一次臉,但是用洗臉巾的時候,已經完全看不到彩妝的痕跡了。

我也曾經試著單用這瓶清潔液洗完臉,不再上任何保養品就去睡覺了,只是單純的想測試是否在水份乾了後,它會不會讓臉乾澀緊繃,沒想到完全不會,一覺到天亮,醒來後也沒有覺得臉太乾或不舒服。不過別誤會,這並不是一瓶洗後會油油的產品,所以油性肌也可以放心使用。

這一瓶的清潔力是品家所有我用過的清潔產品最強的,然而,之所以讓我這麼喜歡絕對不是單單清潔力而已,重點在於洗後的不乾澀不緊繃,而且還能非常明確的感覺到臉上的乾淨度,真的是一瓶五顆星的清潔液,輕輕鬆鬆就打敗我的海藻,也打敗另一個新歡,真的非常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tu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