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faaffbde42a227490ef7bdb5bafa158.jpg

picture copied from rosayfruta.com

Ingredients: distilled water, decyl glucoside (derived from sugar and coconut), sodium cocoyl oat amino acids, certified organic White Camellia oil, natural glycerin, sodium lauroyl lactylate (derived from palm fruit and sugar), cocoglucoside (derived from sugar and coconut), glyceryl oleate (derived from glycerin and plant oil), natural moisturizing factors/amino acid blend, lactic acid, levulini acid, xantham gum (natural thickener), acacia gum (natural thickener), potassium sorbate (food grade preservative)

成份:蒸餾水,癸基葡萄糖苷 (萃取自糖跟椰子),椰油燕麥醯基氨基酸類鈉(界面活性劑),有機白山茶油,天然甘油,月桂醯乳醯乳酸鈉(乳化劑,萃取自棕櫚果實跟糖),椰油基-葡糖苷(萃取自糖跟椰子),甘油油酸酯(皮膚柔潤劑,親油性乳化劑,萃取自甘油跟植物油),天然保濕因子:氨基酸,乙醯丙酸,黃原膠(增稠劑,植物性膠質多醣體),阿拉伯膠(植物性薄膜成形劑、增黏劑、懸浮劑等,有穩定乳化的作用),山梨酸鉀(食品等級的防腐劑)

五月時,Rosy來日本找我,因為非常想試試Rosa y Fruta的所有產品,所以請她幫我帶trial size,想趁著六月回台灣去上海時帶著當旅行組使用。沒想到我去清水時,把我的洗臉產品全部丟在我的小表舅家裡,不得已,只好提前開來使用。

用了之後,真的是非常驚豔,馬上擠掉海藻成為我心目中的第一名,沒想到品家的新品一上,又被擠掉了....

其實以成份來看,這瓶洗面乳其實比養蜂人的滑蜜卸妝液還優,沒有什麼特別的味道,洗的時候,會有很細緻的泡沫產生,細緻到會讓你忍不住在臉上多滑動按摩幾下,洗完後也不會覺得緊繃,但是洗完後的乾淨感覺,比卸妝液還稍差了一點。

如果有化淡妝,使用的份量需要再多一點點,通常,如果單用這瓶做卸妝洗臉,我會洗至少兩次(不過對眼妝會有一點不足),用卸妝蜜,淡妝一次即可卸除乾淨,濃妝則要兩次比較保險,或者先使用卸妝蜜卸妝,接著再用這瓶洗臉。

在接觸這瓶之前,我一直是海藻的洗面乳的忠實擁護者,用完至少六七瓶以上了,前一陣子正在試grateful body的洗臉產品,不太喜歡,因為我個人不喜歡洗完臉有一層油油的好像沒有洗乾淨的感覺(事實上應該是有乾淨)。我認為洗後不緊繃跟洗後有清爽的感覺應該是可以同時存在的,這也是為什麼我會這麼喜歡這瓶洗臉乳跟滑蜜卸妝液的原因。

Rosa y Fruta的產品線很簡單,但是試用到現在真的都非常喜歡。前一陣子回台灣的那兩個星期,我都是用這瓶洗面乳做晚上的清潔,之後用石榴籽油當做臉上按摩油,最後再上一層face & eye cream,隔天起來臉上的肌膚非常飽滿明亮,我覺得比ISUN對我的效果還優,而且是幾乎是立即可見的。只可惜,詢問33後,品家老闆娘因為供貨穩定問題不會進這個品牌,想要試的朋友只能從美國直接訂了。(話說,就算在美國訂,運費也是非常貴的....)

清潔是所有保養的基礎,最近我正在看clarisonic,看到網路上很多使用者的評價都很正面,非常想買來用看看,有朋友用過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tu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