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 Golden  

產品成份:龍舌蘭植物糖蜜,樹薯根,摩洛哥 Rhassoul 礦物泥,生可可,喜馬拉雅晶鹽,玫瑰果油,余甘果(印度醋栗),蘆薈,金盞花,沙棘果,馬尾草,洛神花,車前草,雷公根,巴西莓果,綠藻,蕁麻,聖約翰草

從來沒有想過,重出江湖的第一個保養新品介紹會給了黑巧克力面膜,一直以為同品牌的高激活凝脂莓果膏會是第一砲,而且也一直很認真的在觀察每日的使用變化,沒想到才剛用了兩次黑巧克力面膜,我就整個變心了,哈哈 

黑巧克力面膜,顧名思意,就是以生可可為主要成份的一款面膜,非常有巧克力味,跟另外一款紅莓果深清保濕面膜比起來,少了這個品牌特有的仙人掌果油,但是有高維他命C植物萃取加上龍舌蘭蜜汁,保濕度雖然沒有另外一款優,可是亮白度卻是紅莓果面膜無法比擬的。

實際使用起來,除去很不習慣把巧克力抹在臉上這個障礙之外,我覺得清潔跟去角質的效果非常好,保濕度在這麼炎熱的天氣也剛剛好,反而紅莓果面膜的保濕度過高,在這個季節使用,反而讓臉部起了一些疹。

那到底有什麼魔力可以讓我立刻變心呢?因為深層清潔過後的皮膚,透亮白淨,不但毛孔縮小,連臉上那些一點一點困擾人的小斑點,看起來都乾淨許多。使用完的隔天,我居然完全捨不得在臉上添加化妝品上去,覺得氣色好到可以素顏,上一點防曬就出門,而當天朋友見到我也一直誇讚我看起來氣色非常好。你們說,這樣能不立馬把它介紹給大家嗎?

這一瓶的定價有點高,但是如果以容量來計算,其實並不會真的比較貴,重點是,非常適合夏天做清潔去角質,而我喜歡又可以放心素顏就出門的感覺,超適合我這種懶人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tu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