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B Supernatural.jpg

picture copied from veltiver.com

Ingredient: organi infusion of cranberry, pine bark, wild blueberry, seabuckthorm, green tea, kale; organic walnut oil (juglans regia); organic mushroom extract of mesima, reishi, and chaga; organic aloe vera leaf juice (aloe barbadensis); organic lemon peel extract (citrus limon), organic tincture of white willow bark, baikal skullcap, red clover, una de gato, feverfew, picao preto; organic pomegranate CO2 (punica granatum); organic soy lecithin (lecithin); essential oil bend of organic germanchamomile, organic rose geranium, organic lavender, organic patchouli, certified sustainable sandalewood; organic extra virgin olive oil (olea europaea); wildcrafted copaiba oil (copaifera officinalis); organic coconut oil (cocos nucifera); honeysuckle flower CO2 (lonicera japonica); organic marigold/turmeric blend; organic olive leaf preservative; vegetable glycerin (glycerin); natural vitamin E (non-GMO) (tocopherol); organic rice bran (oryza sativa); organic xanthan gum (xantham gum); rosemary oil extray (rosmarinus officinalis)

成份:植物活水infusion(蔓越莓、松樹皮、野藍莓、沙棘、綠茶、芥藍)、核桃油、蘑菇萃取(桑黃菇、靈芝、 白樺茸)、蘆薈、檸檬皮、穀物酊劑(白柳皮、黃苓根、紅花苜蓿、貓爪藤、小白菊、咸豐草)、石榴、卵磷脂、精油(德國洋甘菊、玫瑰天竺葵、薰衣草、廣霍香、檀香)、橄欖油、古巴香脂油、椰子油、忍冬花、金盞花 / 薑黃、橄欖葉、甘油、VE、米糠、瓜爾豆膠、阿拉伯膠、迷迭香葉

品家的新產品Grateful Body,是個讓人驚喜的產品,用大量的infusion成份,混合植物油,榖物酊劑,還有精油,跟ISUN一樣,是成份比較複雜的天然保養品。能這麼大膽的做這麼複雜植物性成份的混合,可以想見GB必然是對植物成份以及其作用,有非常深入的研究與了解,而可預期的是,這樣的產品通常都不會太無聊,果然,一試用,就很有感覺。

這瓶高效抗氧化活水精華液是幾個我試用過的產品中我最喜歡的,也是目前唯一下手入袋的一瓶。為什麼這麼節制呢?實在是因為九月份時,我的好友要用八折卡時,我不小心把幾乎半年用量的貨都補齊了,實在是沒有辦法再多買,免得用不完浪費。當時,忘了品家馬上要進新品了,應該留一點之後再補,所以當新產品上市之後,試用了四種精華液跟洗面乳,雖然都還蠻喜歡的,但是考慮到手上的產品,只買了最喜歡的這一瓶高抗氧精華液。

仔細研究成份,居然發現裡面有使用沙棘的infusion,這真的是一個驚喜,因為沙棘是目前世界上的植物裡含的營養成份最多的一種果實,前一陣子因為認識了一位專攻預防醫學的老師,也讓這位老師做物理性治療課程,她就是介紹我們吃沙棘籽油,有一陣子我甚至是拿沙棘籽油擦在臉上,當做是臉部的按摩油使用,是非常好的淡斑跟治療燒燙傷的植物油。另外,加了磨菇莘取,是抗氧化的好成份,石榴,檸檬皮跟蘆薈,則都是會讓臉部亮白的成份,精油的成份則比較平常,不過也都是好的配方用料。至於榖物酊劑裡的植物配方,有很多都是我沒有研究過也很少看到別的天然保養品使用的成份,非常特別。

連績使用這瓶高效抗氧化活水精華液約一個多星期,我發現它的保水度真的非常好,而皮膚只要保水度夠,自然會讓氣色變明亮,毛孔變小。通常我都是洗完臉後上兩層,如果是晚上就再加個蜂膠膏或苦橙晚霜,白天則是視皮膚的狀況而定,通常都是再加個sea flora的精華液後再上隔離霜或BB霜就出門了。不過我有發現,上了兩層後,如果只加sea flora的精華液,原本質地很滋潤很好推開的的BB霜,會有點難推開,不過肌鑰的滋潤型隔離霜則不會有這樣的問題。不過兩者都不會讓你的皮膚有乾燥脫皮的現象。如果覺得這樣會不夠油潤,可以在上高抗氧化活水精華液之前先上油,或之後再上薄薄一層的蜂膠膏,這樣的滋潤度應該會更好。

至於為什麼要上兩層呢?因為我發現只上一層,會覺得不夠,如果再上一層,則整個滋潤度跟保水度都會大大的提昇,之後再上其他的保養產品也不會有過多的感覺。這一招是從33的blog上學到的。如果有購買GB的兩種以上的精華液,則可以一種上一層,這樣的效果也很好。也就是因為要上兩層的效果會最好,讓我很想再買那瓶女神精華液,一種上一層,不知道這樣會不會讓臉部又明亮又緊實呢?

不過,這一瓶並不是完全沒有缺點的。我覺得這瓶的滴管很難用,不知道是不是質地太濃酬的關係,很難用滴管吸起來,而且這樣的設計,讓我不禁會擔心,如果快用完時,應該會更難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tu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