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ancing Concentrate.jpg 

picture downloaded from veltiver.com.tw

Ingredients: Alaria, Fucus, Nereocycstis, Ulva (wild seaweeds), Caprylic/Capric Triglycercides, Glycerin USP (vegetable source), Gelidium (gelidium cataglneum extract), Xanthum gum, Sunflower (helianthus annus) oil, Grape seed (vitis vinifera) oil, Lavender (lavandula anqustifolia) extract, Calendula (calendula officinais), Chamomile (anthemis nobilis), Rosehip (rosa moschata) oil, Phenoxyethanol, Benzoic acid, Dehydroacetic acid

成份:濃縮有機海藻(長翅褐藻、野岩綠藻、巨囊藻、綠藻萵苣)三酸甘油酯、蔬菜甘油、紅藻石花菜、三仙膠、葵花油、葡萄籽油、薰衣草、洋甘菊、玫瑰果油、Phenoxyethanol、安息香酸、去水醋酸

很久沒有在網誌上分享品天然的產品(事實上是很久沒有空寫網誌了),一方面除了不知道我偷懶了這麼久(其實是真的很忙)還有沒有人在看,一方面也是因為皮膚已經穩定很久了,實在是也沒有什麼特別的心得,除了這一瓶修正液。

我本來很想把所有用過的修正液的空瓶集合起來拍一張照片讓大家欣賞從品家上市以來我總共用了多少瓶,但是前一陣子太忙了,一直找不出時間做這件事,而空瓶子一直放在那裡也不是辦法,所以有一天阿姨來打掃家裡時,就請她把空瓶都清掉了,所以大家就還是欣賞品家的照片吧!

雖然沒有辦法拍那看起來很驚人的空瓶照,但是我想大家已經能夠明白,這瓶修正液有多重要了,從第一次使用它開始,已經變成沒有它我會恐慌的地步,每次補貨一定至少買兩瓶,最後一瓶剩約二分之一時,一定馬上補貨。是有沒有這麼誇張呢?一點也不!!

老實說,剛開始用的時候,並沒有覺得有這麼神奇,只是隱隱約約覺得臉好像變得比較保濕,白天的保養只要有擦修正液,上粉就不容易卡粉。起初,我還帶懷疑到底是grateful body的高效抗氧精華液的功能還是修正液,因為我都是兩瓶搭配著使用的,但是當有幾天因為來不及補貨只有擦gratefull body時,差別立見,保濕很明顯的沒有這麼好。

後來,用掉一兩瓶之後,覺得皮膚好像變得很穩定,過敏的情況比以前改善非常多,繼續用了三四瓶後,發現肌膚很飽滿,光澤度很好,斑點慢慢變淡(還是有,沒有完全消失),到現在,我已經數不清我用掉多少瓶修正液了,以平均兩個月要用掉一瓶來計算,從上市到現在,至少也有七八瓶了吧。

細看成份,這瓶修正液完全不含水,濃度比精華液又更高,相對地,也比較刺激,適合我這種重口味的人,但是不見得適合需要溫和的保養的肌膚。

剛開始使用的時候(其實即使是現在也都還會),會覺得有點刺激,只是這種刺激是我能接受的範圍,加上用久了真的也沒有什麼感覺了,不過,怕太刺激的朋友不妨可以先要試用品試看看。

另外,這瓶修正液的味道非常驚人,第一次聞的時候覺得很像是酸掉的優酪乳,味道實在是不怎麼怡人,也跟其他的海藻產品差很多,用久了倒也習慣了,只是喜歡像ISUN這類香氣繽紛的產品的人,可能就要三思了......

我的使用時間是在白天,因為晚上我習慣上油,覺得再加上修正液太浪費了,再加上白天的保濕夠可以幫助上妝的服貼度,所以我都是在白天的保養用修正液再搭配grateful body的任一款精華液(最常使用的是高抗氧)。過去這一年這樣使用下來,皮膚呈現很乖很穩定的狀況,即使偶爾偷懶沒有好好的洗臉保養也都沒有出現什麼問題,忙到沒有時間敷面膜也還是保持很不錯的狀況。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tu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