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b-eyebrow-300x213.jpg

很少在部落格介紹彩妝品,除了不太化妝之外,對化妝品也沒有像保養品這麼有興趣研究,就算有用到不錯的產品,也都會覺得是因為我用過的產品太少了,寫出來可能會被笑,所以一直不太敢寫。

但是眉筆不一樣,因為我可以全素顏,不上底妝也不上睫毛膏,但是不能不畫眉毛。我覺得眉毛畫得好可以讓臉看起來立即有精神,比睫毛膏還神奇。

肌膚之鑰的這隻眉筆,除了雙頭的設計我很喜歡之外,好用不掉色是我從買了之後就沒換過眉筆的主因。

筆頭是斜角的設計,非常適合畫眉尾的角度,尤其我的眉尾的毛量比較稀疏,眉尾畫得好不好對整體眉形影響很大。

而筆芯軟硬適中,顯色但是非常自然,下筆再重也不會變成災難,真的是非常適合我這種不太會化妝的人。

重點是,顏色非常持久,一整天在外面流汗出油回到家眉形還是很美,但是又能很輕易的卸除,這麼多的優點,讓我簡直愛不釋手,完全不能沒有它。

這隻眉筆的缺點是太貴了,記得沒錯的話,整隻的價錢是NT 2500,筆芯的價錢有點忘了,日幣是2000,可以使用約半年的時間,我覺得還算划算。

九月要搬回台灣,一直在想我該不該在日本多買一些筆芯存貨放著?還是等台灣週年慶再買呢?yoyocici_(93).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tu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